关闭广告

三星新款柔性手机 Galaxy Z 形折叠 3 和 Z 形翻转 3 他们在他的祖国很受欢迎。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宣布这里已售出 39 万台。他们仅用了 XNUMX 天的销售时间就做到了这一点。

三星还夸口,新款“拼图”发售首日共售出270万台,创下了韩国“智能手机”新纪录。

这家韩国巨头还表示,需求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的销量超出了他的预期,他将它们的受欢迎程度归因于他的在线营销活动以及它们比前代产品更高的耐用性和可用性。

据三星称,70% 的销量来自翻盖式“弯曲机”,考虑到其较低的价格标签(更准确地说,它几乎是其兄弟产品的两倍),这并不令人意外。

Flip 3 在年轻一代中也很受欢迎 - 54% 的销量是年轻人购买的。三星决定将其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产品进行推广,这可能是它在年轻人中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目前尚不清楚 Fold 3 和 Flip 3 在国际市场上的销售情况如何,但我们预计销售数量将高于去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