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发布日期 Galaxy S21 FE 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大谜团。据韩国XNUMX月底的报道,甚至有可能根本不会上映。现在他们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据报道,三星仍在指望下一款“廉价旗舰”,并打算在明年初推出。

据 SamMobile 网站消息称,此次推出是 Galaxy S21 FE计划于明年一月推出。据称,这次表演不会伴随任何“巨大的名气”,并且有可能不会像前作那样进行虚拟的 Unpacked 活动,并且这款手机将向公众展示”悄悄地”以新闻稿的形式。

该网站指出,由于一月份推出 Galaxy 正如一些轶事报道所暗示的那样,S21 FE 不太可能与下一个旗舰系列同时推出 Galaxy (S22)。据他介绍,这很可能会在 2022 月份甚至在 28 月 XNUMX 日开始的 MWC XNUMX 展会开始之前发生,因为三星可以在那里展示新系列。

SamMobile 还证实了之前的猜测:可用性 Galaxy 由于持续的全球芯片危机,S21 FE 一开始可能或多或少受到限制。在某些国家/地区可能会在一月份推出,而其他国家/地区可能需要等待。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S21 FE应该配备尺寸为6,4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FHD+分辨率和120 Hz刷新率、128和256 GB内存、分辨率为12 MPx的三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器,IP68防护等级,支持5G网络,电池容量为4370mAh,支持快充,功率高达45W。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