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年中,AMD 首席执行官苏姿丰 (Lisa Su) 证实,该公司正在与三星合作,将光线追踪技术引入手机。三星现已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的一篇(现已删除)帖子中确认,其即将推出的 Exynos 2200 旗舰芯片组确实将支持该技术,并且还发布了一张图片,显示了常规移动 GPU 与 Exynos 中的 GPU 之间的差异2200.

提醒一下 – 光线追踪是一种渲染 3D 图形的高级方法,可以模拟光的物理行为。这使得光影在游戏中看起来更加真实。

Exynos 2200将配备基于AMD RDNA2架构的图形芯片,代号为Voyager。这种架构不仅被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使用,还被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游戏机所采用。

该芯片组本身的代号为Pamir,三星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推出。与目前的旗舰芯片组类似 的Exynos 2100 它应该具有 384 个高性能处理器核心、30 个中等性能核心和 XNUMX 个经济核心。据报道,该 GPU 将配备 XNUMX 个流处理器,其图形性能将比目前使用的 Mali 图形芯片高出 XNUMX%。

Exynos 2200 预计将为该系列型号的国际变体提供动力 Galaxy (S22),还有关于平板电脑的猜测 Galaxy 标签 S8 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