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种新木马出现,感染了超过 10 万台设备 Android它们在世界各地蔓延,造成了价值数亿欧元的损失。 Zimperium zLabs 安全团队的一份新报告对此进行了报道。该木马被 Zimperium zLabs 命名为 GriftHorse,使用恶意软件 androidov 应用程序滥用用户交互并诱骗他们注册隐藏的高级服务。

被感染后 android智能手机上,该木马开始发送带有虚假价格的弹出通知。这些通知每小时大约重新出现五次,直到用户点击它们以接受优惠。恶意代码将用户重定向到特定区域的网站,要求他们输入电话号码进行验证。随后,该网站将该号码发送到高级短信服务,每月为用户节省 30 欧元(约 760 克朗)。根据该团队的调查结果,该木马的目标用户来自全球 70 多个国家。

安全研究人员还发现,GriftHorse 从去年 11 月开始通过最初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以及第三方商店分发的恶意应用程序进行攻击。好消息是,受感染的应用程序已从 Google Store 中删除,但它们仍然保留在第三方网站和不安全的存储库中。因此,如果您要旁加载应用程序,至少要确保从受信任的来源获取它。理想情况下,仅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应用程序或 Galaxy 店铺。此外,请确保您的设备 Galaxy 使用最新的安全补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