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我们之前多次报道过的,三星新旗舰系列 Galaxy S22 预计将于 2022 年初上市。现在 THE ELEC 网站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目标是基础型号占该系列所有交付量的 50-60%。

THE ELEC 进一步写道,三星的目标是“plus 型号”占 20%,Ultra 型号占 20-30%。该网站的消息人士也证实了之前的轶事 informace,顶级型号将有一个 S Pen 手写笔插槽。

据该网站称,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计划在推出前生产 20 万部这些型号 Galaxy S22,据说是一个非常保守的数字。但与此同时,他指出,当系列制作开始或系列发布时,这个数字可能会发生变化。对于当前的旗舰系列 Galaxy (S21) 据称,原本的交付量为26万台,但在推出时,这个数字增加到了30万台。

提醒一下 - 基本模型 Galaxy S21占出货量的40%,S21+占40-45%,S21 Ultra占10-15%。所以如果他们是 informace 韩国网站的说法是正确的,三星希望主要押注于下一个旗舰系列的基本型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