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新“拼图”。 Galaxy Z 形折叠 3 和 Z 形翻转 3 与前代产品相比,它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和更坚固的关节机构。第一个提到的电话 已经在实践中得到证实,现在第三款Flip已经通过了耐久性测试。具体来说,它通过了流行的 JerryRigEveryThing 频道的 YouTuber Zack Nelson 的耐用性测试。他做得非常出色。

与往常一样,尼尔森首先测试了显示屏的耐刮擦性。使用莫氏 3 级“凿痕”时,Flip 6 的外部屏幕开始出现划痕。当使用较硬的“砂砾”等级时,显示屏上已经可以看到更深的凹槽。至于内部显示屏,当使用硬度为 1 级和 2 级的尖端时,其上已经开始形成划痕。

第二个测试是耐火测试(更准确地说,是较轻的火)——两个屏幕在 25 秒后才开始出现燃烧的迹象。

这款手机在弯曲测试中表现非常出色,甚至非常出色——经过多次尝试,其铰链都没有断裂。即使上面沾有污垢和灰尘,它也能完美安静地工作。这比三星第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有了巨大的进步。所以新款Flip当之无愧地得到了Nelson的“竖起大拇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