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Alza 开设了迄今为止最现代化的商店。全新的无障碍两层陈列室位于全新的 Nivy centrum 购物廊,在两倍大的展览面积上提供数千种产品供立即收藏。还有流行的 AlzaDrive,它已经得到了许多改进。

Alzy 的先进商店今天首次向顾客敞开大门。 Alza.sk 将其陈列室迁至 Niva 购物中心。 “自项目开始以来,我们一直与开发商 HB Reavis 合作,准备新的陈列室,其中包括宽敞的 AlzaDrive 和大型自动化仓库。因此,该空间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的。例如,我们设法为非常受欢迎的 AlzaDrive 或无障碍内饰设计了一个单独且清晰标记的入口,”Alza 扩建和设施总监 Jan Moudřík 说道。

Moudřík 补充道:“数千种展示产品分为数十个主题区,在两层楼等候顾客,AlzaWall 提供快速非接触式订单取货服务,或者是带咖啡厅的宽敞休闲区。”

最现代的 Alza 商店

尼瓦中心的 Alza.sk 展厅为客户提供的展览空间是前 Bottova 商店的两倍。他们将能够在现场看到数千种产品,从最新的手机到智能家居设备再到大型白色家电。商店独特的设计将展示的产品划分为主题区域。有一个专门展示虚拟现实、游戏、玩具和运动器材的区域。

Alza 首次在其所有分支机构中推出所谓的 AlzaWall。这将实现快速、非接触式地接受所选品种的订单,类似于客户习惯的未来商店或经典 AlzaBoxes 的概念。 Alza 为应对全球大流行而推出的非接触式投诉接收也采用了新技术。其他旨在尽快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技术则隐藏在仓库后面,让他们看不到。其规模允许部署与 Alza 在大型物流中心使用的类似设备。

新的 AlzaDrive

除了20个送货点外,位于地下停车场的热门AlzaDrive也将用于方便取货。他与开发商合作建造了自己的入口,并清楚地标有蓝色通道。

作为斯洛伐克市场电子商务的技术领导者,Alza 并没有以开店而结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它将在新总部为客户推出许多其他独特的服务和改进。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 Alza 的产品系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