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第一批渲染图已经泄露到空气中 Galaxy S22超。除此之外,它们还展示了当前 Ultra 所缺乏的 S Pen 插槽。

由印度网站 Digit 和知名 Twitter 泄密者 OnLeaks 发布的渲染图还展示了几乎无边框的显示屏(顶部和底部平坦,侧面略微弯曲)、圆柱形机身形状和四摄像头设置(其中一个带有潜望式镜头),存储在P形拍照模块中。总体来说,可以说这款手机与智能手机惊人的相似 Galaxy 注意20。

据《数字》报道,它将 Galaxy S22 Ultra 的显示屏对角线为 6,8 英寸,尺寸为 163,2 x 77,9 x 8,9 毫米(加上照片模块,尺寸应为 10,5 毫米)。

此外,下一代Ultra应该配备QHD+显示分辨率和120 Hz刷新率、108 MPx主摄像头和容量为5000 mAh的电池。与 S22 和 S22+ 一样,它应该搭载 Snapdragon 898 和 Exynos 2200 芯片组,据报道还将支持 45W 快速充电。 Galaxy S22预计将于明年一月或二月亮相。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