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向更多设备推出 9 月份安全补丁。最新的获奖者之一是去年的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M51.

新更新为 Galaxy M51的固件版本为M515FXXS3CUI1,目前在欧洲各国销售。它显然包括对一般错误的“强制”修复并提高了设备​​稳定性。

最新的安全补丁包括对数十个漏洞的修复,其中包括三个关键漏洞 Androidu 由 Google 发现,并针对三星在其软件中发现的总共 23 个漏洞提供了解决方案。其中之一允许对蓝牙 API 的访问进行不当控制,使不受信任的应用程序能够获取有关它的信息 informace.

Galaxy M51于去年XNUMX月推出 Androidem 10 及更高版本基于 One UI 2.5 上层结构。今年XNUMX月,它收到了更新 Android 11/一个用户界面 3.1。

8月底发布的9月安全补丁已经收到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全系列三星设备 Galaxy S20 FE, Galaxy A52, Galaxy A52s 5G, Galaxy A72, Galaxy A10, Galaxy S10 Lite,一款“拼图游戏” Galaxy 来自翻转, Galaxy 从Flip 5G开始, Galaxy Z翻转3, Galaxy Z折2, Galaxy 来自 Fold 3 及系列 Galaxy S21, Galaxy S20, Galaxy S10a Galaxy 注意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