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直到三星下一代旗舰系列手机的推出 Galaxy 尽管 S22 显然距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有关它的各种信息已经泄露了一段时间。最后一个是他们所谓的颜色变体——S22、S22+型号应该提供总共四种颜色,而S22 Ultra型号则有三种颜色。

据通常消息灵通的荷兰网站报道 Galaxy 俱乐部将会 Galaxy S22 和 S22+ 有黑色、白色、玫瑰金和橄榄绿可供选择 Galaxy S22 Ultra 有黑色、白色和深红色。提醒一下 - 基本 Galaxy (S21) 有灰色、白色、粉色和紫色可供选择,“Plush”型号有黑色、银色、紫色、粉色、金色和红色,Ultra 型号有黑色、银色、灰色、蓝色和棕色。

该系列基本型号 Galaxy 根据现有的非官方报道,S22 将配备 6,06 或 6,1 英寸 LTPS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刷新率为 120 Hz,三摄像头分辨率为 50、12 和 12 MPx,电池容量为3700或3800mAh,型号S22+ LTPS屏幕,对角线为6,5或6,55英寸,同样具有FHD+分辨率和120Hz频率,与基本型号相同的相机和4500mAh或4600mAh电池,S22 Ultra LTPS屏幕尺寸为6,81 英寸,QHD+ 分辨率,频率为 120Hz,四摄分辨率为 108,三倍 12 MPx,电池容量为 5000mAh。所有型号均应采用 Snapdragon 898 或 Exynos 2200 芯片组,支持 45W 快充并具有 无框设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