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系列 Galaxy S22预计将于明年初推出,但有关它的非官方传闻已经泄露了一段时间 informace。其中之一是它的设计将与当前的旗舰系列有所不同 Galaxy (S21) “加减”相同或“修改”。更多具体内容现已进入电视广播 informace 关于这个话题。据他们介绍,S22、S22+和S22 Ultra将采用无边框设计以及更小更薄的机身。

根据著名的泄密者 Ice Universe 的说法,无框设计应该允许长宽比从 20:9 变为稍宽的 19,3:9,因此新的“旗帜”应该稍微短一些。

手机 Galaxy 此外,S22 应该比前代产品稍微薄一些。据爆料者 Lanzuk 透露,基本款和“Plus”型号的机身厚度将为 7,6 毫米(与前代产品相比,它们应该分别薄 3 毫米和 2 毫米),但他没有提及 Ultra 型号的厚度。他补充说,S22 型号的对角线尺寸为 6,1 英寸,S22+ 的对角线尺寸为 6,5 英寸,这与之前泄露的信息相符。

根据上述信息,LetsGoDigital 创建了 S22+ 的概念渲染,看起来非常酷。如果手机看起来像这样“进入决赛”,我们当然不会生气。你怎么认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