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的节目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 关于三星系列 Galaxy 注意,对于它的粉丝来说并不令人鼓舞。据公认的泄密者《冰宇宙》称,该系列已经死了,但他一口气补充道,情况并非如此。

Ice Universe的最新推文绝对令人惊讶,因为就在几天前他在推特上宣布三星将在新的 Galaxy 注意已经开始工作了。

根据冰宇宙的说法,将会有一些该系列的设计元素 Galaxy 请注意住在队列中的下一个 Galaxy 与,并且已经在下一个中 – Galaxy (S22)。我们预计这一代和其他几代“esque”系列的模型将不再那么圆润,而是遵循以下模式 Galaxy 音符将变得更有棱角的形状。

该系列的一个设计元素 Galaxy 然而,Note – 内置 S Pen – 将 Galaxy S22很可能失踪。相反,三星预计将继续将 S Pen 作为 Ultra 机型的可选配件进行销售。

另一方面,也有很多针对生产力导向的客户 Galaxy 来自折叠。虽然贵很多,但是支持S Pen(特别是新的 Galaxy Z折3)并吸引喜爱最新技术的客户。作为 Galaxy 不过,第三次折叠的S21 Ultra机身并没有内置S Pen,所以对于粉丝来说是否是一个问题 Galaxy Note 将是一个灵活的系列(以及该系列中的 Ultra 型号) Galaxy S) 全额退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