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建议 Galaxy 它在三星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中占有重要地位。在该系列中,A5x 和 A7x 型号脱颖而出,巧合的是,它们也是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最畅销的设备之一。多年来,三星一直在不断改进它们,其中包括相机。现在,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三星”的新型号 Galaxy A73,它可以拥有“旗舰”分辨率的相机。

据韩国报道,三星计划 Galaxy A73 – 作为其第一款中端手机 – 配备 108 MPx 摄像头。它以前被用作智能手机的主要传感器 Galaxy S21 超和 Galaxy S20 Ultra。

三星在过去几年中发布了多款108MPx相机,最新的是ISOCELL HM3,它采用了前面提到的顶级型号 Galaxy S21。目前还不清楚是否 Galaxy A73 将采用这种传感器,或者使用较旧的 108MPx 迭代之一。当然,也有一种可能是 informace 来自韩国的消息(具体来说,是由 Twitter 上名为 GaryeonHan 的泄密者带来的)并非基于事实。

除此之外,他应该 Galaxy A73 配备 Snapdragon 730 芯片组、6 或 8 GB RAM 以及 128 GB 存储空间。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会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