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Wear能够——或可穿戴电子产品——正变得越来越流行。最受欢迎的类别之一是所谓的智能手表,它可以充当手机的延伸手,除了当前时间之外,还可以通知您传入的通知、电话等信息。例如,如果您想尝试智能手表,但又不想花钱 Apple Watch,我们有一个很棒的提示给您。性价比一流的手表, Niceboy X 合体 Watch 2 Lite,因为现在你可以以很大的折扣购买。

X-fit到底是什么 Watch 2 精简版即可

这款炫酷的产品第一眼就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尤其是它的触控2,5D液晶显示屏,对角线长为1,69英寸,总重量仅为16,9克。此外,它是一款方形手表,这使得它与例如前述的手表有些相似。 Apple Watch。但让我们继续讨论函数本身。最新的蓝牙5.0技术保证与手机的可靠连接,保证传输稳定、不受干扰。无论如何,手表还可以用于运动或监测心率、血压、血氧或睡眠质量等健康值。此外,所有收集到的数据始终可以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中获取。对于运动本身,还有所谓的运动模式,可确保最准确的监测和 X-fit 成为可能 Watch 2 Lite 提供其中七个。

1520_794_Niceboy_X-FIT-Watch-2-精简版

当然,手表也必须承受一些东西。因此,该产品具有 IP67 防护等级的防水防尘功能,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7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了确保最大程度的舒适度,制造商采用了舒适且可更换的硅胶表带。最后,我们不能忘记表盘本身,它是整个手表的中心。您可以从多达 XNUMX 种不同的图案中进行选择。随后,还有播放音乐、秒表、计时器、天气等功能。

然而,最有吸引力的是价格 - 特别是当我们考虑所有可用功能时。正式你可以 Niceboy X-fit Watch 2 Lite 售价 999 克朗。不过,您可以在指定零售商处享受高达 25% 的折扣,为您节省更多。

Niceboy X 合体 Watch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2 Lit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