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在猜测该系列的命运 Galaxy 笔记。几天前,我们报道称三星没有更新其商标,这可能意味着它不再长期依赖它。现在广播中出现一条消息,说在新的 Galaxy 注意已经开始工作了。

这份报告(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一条推文)的作者是受人尊敬的泄密者 Ice Universe,他引用了供应链消息来源。如果新的 Galaxy 备注将命名 Galaxy Note 21或Note 22以及是否会像上一代那样提供多种变体目前尚不清楚。无论如何,它应该会在明年到达。

最后一代 Galaxy Note——Note 20——于去年推出,虽然三星没有明确表示该系列不仅受到高管的欢迎,但已经消亡,但一些迹象表明存在这种可能性。

今年年初,据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宣布,该公司将推出一款新产品 Galaxy 他不会推出 Note,因为他表示一年内很难发布多款兼容 S Pen 的旗舰智能手机(他的意思是 Galaxy S21 超和 Galaxy 来自折叠 3)。持续不断的全球芯片危机也可能起到了一定作用。

对于前述商标未续展的情况,LetsGoDigital指出,其注册有效期至2023年XNUMX月,这意味着我们至少还需要等待两代 Galaxy 注意事项。

YouTube 知名博主 Jimmy Is Promo 给出了有趣的信息,据悉三星将是下一个 Galaxy S 和 Note 每年都会交替出现。毕竟,这是很多粉丝过去所要求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