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经过几个月的泄密,三星终于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 Galaxy M22。这款中档新奇产品将提供四摄像头、90Hz 屏幕和有趣的背面设计(它由带有垂直线条的纹理组成;即将推出的手机应该使用相同的设计 Galaxy 经纬52G)注册公司

Galaxy M22 配备 Super AMOLED Infinity-U 显示屏,对角线为 6,4 英寸,HD+ 分辨率(720 x 1600 像素),刷新率为 90 Hz。它由 Helio G80 芯片组供电,配有 4GB RAM 和 128GB(可扩展)存储空间。

该摄像头有四重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 48、8、2 和 2 MPx,第二个是“广角”摄像头,第三个摄像头充当微距摄像头,第四个摄像头充当景深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3 MPx。该设备包括指纹识别器、NFC 和电源按钮内置的 3,5 毫米插孔。

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快充,功率高达25W。操作系统不出意外 Android 11.

Galaxy M22 有黑色、蓝色和白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在欧洲,它现在在德国上市,并且很快就会到达旧大陆的其他国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