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猜测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系列 Galaxy S22可以支持65W快充,不过根据泄密者Ice Universe的最新推文,它只会支持45W。

然而,即使是 45W 快速充电也比当前的旗舰系列有相当大的改进 Galaxy S21仅支持25W充电,这对于如今的“旗舰”来说确实不够(特别是一些中国旗舰提供数倍强大的快速充电,例如小米Mix 4具有120W充电)。让我们回想一下,三星两年前就推出了 45W 充电功能的手机 Galaxy Note Note 10+以及去年旗舰系列的最高型号也获得了它们 Galaxy S20。

根据之前的爆料,将会有转机 Galaxy S22将再次由三个型号组成——S22、S22+和S22 Ultra,据报道它们将分别配备尺寸为6,06的LTPS显示屏。 6,55 或6,81英寸,刷新率为120 Hz,芯片组为Snapdragon 898和Exynos 2200,三摄像头分辨率为50和两倍12和12 MPx(型号S22和S22+),四摄像头分辨率为108和三倍12 MPx(型号 S22 Ultra)和容量为 3800 mAh (S22)、4600 mAh (S22+) 和 5000 mAh (S22 Ultra) 的电池。在设计方面,该系列应该与当前的系列没有根本不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