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每月 89 捷克克朗买一部新智能手机?即使这在今天已经成为可能。 Mobile Emergency 确实对我们市场上所有 Vivo 手机进行了折扣。如果您分期购买其中之一,您将获得额外折扣,因此您的花费将低于标准购买。

1520_794_Vivo_X60_Pro

如果您在 Mobil Emergency 购买新的 Vivo 手机的同时出售现有手机,您将获得绝对最低的每月付款。在这种情况下,您仍将获得 15% 的奖金,并且最终价格将减去手机的购买价格。 Vivo 的新款智能手机每月可能要花费几十克朗,分 26 期分期付款。

考虑到设备的平均购买价值,Vivo手机的价格可以如下:

在整个产品组合中,新款Vivo V21 5G无疑是最值得的。到今天为止已经优惠了两千克朗,分期购买的话还可以再便宜一千克朗。现在,所有 Vivo 手机还可享受 3 年延长保修,对于最便宜的三款型号,还可享受免费显示屏更换保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