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宣布去年 100 月首次推出的 SmartThings Find 持续快速增长,现已连接超过 XNUMX 亿台设备 Galaxy。这些设备的所有者已同意将它们用作查找节点来定位支持的设备。 SmartThings 生态系统是一项尖端技术,能够连接和控制智能家居中的各种设备,每天有 230 台设备使用此功能进行定位。

快速发展的 SmartThings Find 服务可让您确定受支持和注册的智能手机的位置 Galaxy、智能手表、耳机甚至 S Pen Pro 手写笔。智能吊坠用于搜索个人物品,例如钥匙或钱包 Galaxy 智能标签智能标签 +。 SmartThings Find 是 SmartThings 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使用低功耗蓝牙 (BLE) 和超宽带 (UWB) 技术来定位丢失的设备。由于传输的信号,即使设备与通信网络断开,也可以找到该设备。如果想要的设备距离其所有者的智能手机太远,其他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用户可以自动帮助搜索 Galaxy,他们使应用程序能够接收附近丢失设备的信号,然后将其位置匿名发送到 SmartThings 服务器。

SmartThings Find 的另一个增强功能是新推出的 SmartThings Find Members 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邀请家人和朋友成为其 SmartThings 帐户的成员,以便他们也可以查找和管理自己的设备。您最多可以将 19 个人添加到一个帐户,并同时搜索最多 200 台设备。对于接受您的 SmartThings Find Members 邀请的人,您可以选择他们是否可以在您同意的情况下查看您选择的设备及其位置。

这项新服务将特别受到那些需要照看宠物或了解车钥匙当前位置的家庭的青睐——以防他们没有带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