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可以尽一切努力让您重返校园时更加愉快。也许需要新耳机或智能手表。这就是为什么Niceboy为其30多种产品准备了特别折扣。输入代码后,您只能在 Mobil Emergency 获得它 好男孩20 在篮子里。让我们来看看最有趣的作品。

它们是最有吸引力的购买之一 Niceboy蜂巢豆 za 799捷克克朗 (通常为 999 捷克克朗)。这些是AirPods风格的无线耳机,防水,支持自动配对,由于支持AAC和SBC编解码器,可以提供高品质的声音再现,并且可以处理长达20小时的播放。

借助折扣码,您还可以首次以折扣价购买新手表 Niceboy X 健身 Watch 2 Lite,输入代码“niceboy20”后,您只需花费 799捷克克朗 (通常为 999 捷克克朗)。尽管价格低廉,但这款手表可以做很多事情,例如测量血氧、血压和播放音乐。它们甚至不缺乏防水性,而且可以提供相当可观的 7 天防水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扬声器 Niceboy RAZE 4 起源 za 952捷克克朗 (通常为 1 捷克克朗),相对紧凑,但性能不错,甚至还带有带天线的集成 FM 收音机。一次充电可持续 190 小时,而且由于 IP20 防护等级,甚至不怕水。

1520_794_Niceboy X-FIT Watch 2 Lit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