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向更多设备推出 9 月份安全补丁。最新的接收者之一是灵活的智能手机 Galaxy 从折叠3开始.

新更新为 Galaxy Z Fold 3 的固件版本为 F926BXXU1AUHF,目前在澳大利亚上市。未来几天它应该会扩展到其他国家。它的发行说明尚未发布,但它可能会带来“强制性”一般错误修复和设备稳定性改进以及新的安全补丁。

 

三星已经发布了 9 月份安全补丁修复的内容。它包括对数十个漏洞的修复,其中包括三个关键漏洞 Androidu 由 Google 发现,并针对三星在其软件中发现的总共 23 个漏洞提供了解决方案。其中之一允许对蓝牙 API 的访问进行不当控制,使不受信任的应用程序能够获取有关它的信息 informace.

自 8 月底以来,包括手机在内的许多设备已收到 9 月安全补丁 Galaxy S20 FE, Galaxy A52, Galaxy A72, Galaxy S10 Lite,其他“谜题” Galaxy 来自翻转a Galaxy 来自 Flip 3 及系列 Galaxy S21, Galaxy S20, Galaxy S10a Galaxy 注意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