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全球流行的通讯平台 WhatsApp 即将终止对旧版本的支持 Androidu,这意味着部分三星智能手机将不再与其兼容 Galaxy。具体来说,支持将于 1 月 XNUMX 日结束。

WhatsApp 将特别停止工作 androidovh,因此我 Galaxy 智能手机,有版本 Android适用于 4.0.3 冰淇淋三明治及更早版本。

智能手机 Galaxy,仍在运行 Android冰淇淋三明治或更早,幸运的是不多。就连原来的 Galaxy 该注释在多年前就得到了更新 Android Jelly Bean,所以如果你们中的任何人仍在使用三星第一款支持 S Pen 的“旗舰”,WhatsApp 仍然可以使用它(目前)。

智能手机用户 Galaxy受此消息影响且在 1 月 XNUMX 日之前未更换手机的人将无法使用手机版 WhatsApp。如果他们不想丢失邮件,可以在 Google 云端硬盘上进行备份。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于近十年前的 2011 年 XNUMX 月发布。从那时起,大多数三星客户至少升级过一次手机,但如果您是其中之一,请告诉我们您的用户体验如何下面评论一下近年来的经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