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向更多设备推出 9 月份安全补丁。最新获奖者之一是前一年旗舰系列的手机 Galaxy S10。

新更新为 Galaxy S10e, Galaxy S10a Galaxy S10+ 搭载固件版本 G97xFXXSCFUH5,目前在 Švý 中分发carsku。未来几天,它应该会到达世界其他角落。此次更新包括修复未指明的错误和改进稳定性。

目前,尚不清楚新的安全补丁到底修复了什么,但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知道。提醒一下 - 上一个安全补丁修复了近四打漏洞,其中 23 个被标记为严重,XNUMX 个被标记为高度危险。在系统中发现了这些漏洞 Android,所以它们是由 Google 自己修复的。此外,该补丁还修复了智能手机中发现的两个漏洞 Galaxy,已被三星修复。其中一个被标记为高度危险,与初始化向量的重用有关,根据三星的说法,第二个风险较低,与 conn_gadget 驱动程序中的 UAF(释放后使用)内存漏洞有关。

八月份的安全补丁已经发布在智能手机等设备上 Galaxy S20 FE, Galaxy A52和A72及系列 Galaxy S21, Galaxy S20, Galaxy 注 20a Galaxy Z翻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