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发布新款无线耳机首次更新的公告中 Galaxy 芽 2 三星承诺将其功能带入耳机 Galaxy 芽临。现在它正在兑现这一承诺,因为这些天它已经开始为之前型号的“Bud”发布新的固件更新。

新的更新携带固件版本R190XXUA0UH5,并与三星一起向世界发布了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Galaxy Buds Pro 插件。而新耳机的更新究竟带来了哪些功能呢?

首先是通话过程中使用环境声音的能力,其次是噪音控制(Noise Control)的新选项,包括两个功能。第一个允许您控制一个特定耳机而不是两个耳机的噪音,第二个允许您自定义聆听周围的声音。作为此功能的一部分,三星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应用设置。

此外,本次更新还修复了一些bug,提高了稳定性,提升了整体性能 Galaxy Buds 2.为了使用新功能,您必须先安装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Galaxy Buds Pro 插件(即版本 3.0.21082751)。目前,该更新已在韩国分发,未来几天应该会分发到其他国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