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了两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新型照片传感器——200MPx ISOCELL HP1 和较小的 50MPx ISOCELL GN5。两者都可能在其下一个旗舰系列中首次亮相 Galaxy (S22).

ISOCELL HP1是一款200MPx光电传感器,尺寸为1/1,22英寸,像素尺寸为0,64μm。它使用(作为三星的第一个照片芯片)ChameleonCell 技术,该技术支持两种将像素组合为一个的模式(像素合并) - 在 2 x 2 模式下,传感器提供 50 MPx 图像,像素大小为 1,28 μm,在 4 x 4 模式下模式下,图像分辨率为 12,5 .2,56 MPx,像素大小为 4 μm。该传感器还支持 120K 8 fps 和 30K XNUMX fps 视频录制以及非常宽的视野。

ISOCELL GN5 是一款 50MPx 光电传感器,尺寸为 1/1,57 英寸,像素尺寸为 1μm。支持在低光照条件下以 2 x 2 模式对 12,5MPx 图像进行像素合并。它还采用专有的 FDTI(前深沟隔离)技术,使每个光电二极管能够吸收和保留更多的光线,从而在各种照明条件下实现闪电般的快速自动对焦和更清晰的图像。它还支持 4K 120 fps 和 8K 30 fps 视频录制。

目前尚不清楚哪些智能手机将首次推出新的照片芯片。但当下一个三星旗舰系列“将它们带出来”时,这才有意义。 Galaxy S22(更准确地说,ISOCELL HP1 可以在该系列的顶级型号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即 S22 Ultra,ISOCELL GN5 在 S22 和 S22+ 型号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