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展示其新“拼图”时 Galaxy 从折叠3开始 除其他外,他还夸耀其高抵抗力。该手机拥有强度提高 10% 的 Armor Aluminium 框架、Gorilla Glass Victus 防护玻璃、柔性显示屏的新保护层,抵抗力提高 80%,并且还具有符合 IPX8 标准的防水功能。这一切听起来很有希望,但该设备在实践中的耐用性表现如何?美国保险公司Allstate进行了尝试,其结论非常积极。

据 Allstate 称,第三代 Fold 是目前最耐用的移动设备。手机(在打开状态下)经受住了从 1,8 米高处两次跌落到硬混凝土上的测试,没有出现任何重大问题(仅出现了一些划痕,并且显示屏(更准确地说是像素)受到了轻微损坏),并在 1,5 米深度的水下幸存下来。米30分钟,从而证明了三星关于其防水性的说法的真实性。

在第三次测试中,在关闭状态下从 1,8 m 的高度跌落,Fold 3 的表现不太好(外部显示屏像普通手机屏幕一样碎裂),但这些结果总体上非常积极。

第三款 Fold 最近还进行了“酷刑”测试,测试表明,其外部显示屏可以承受硬币或钥匙的划痕,而不会造成太大损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