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预期的“预算旗帜” Galaxy 正如 21 月份的非官方报道称,SXNUMX FE(粉丝版)可能会比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某个时间更早发布。根据新的泄漏,这将在九月发生。

知名泄密者马克斯·温巴赫 (Max Weinbach) 在他的 Twitter 上发布了一张据称是三星商店的照片,暗示 Galaxy S21 FE 已经在敲门了。另一位泄密者 Mauri QHD 表示,这款手机将在几天内推出,具体时间是 8 月 699 日。据称,它可能会在同月或 XNUMX 月上市销售,而且据称其价格将低于其前身(最初售价为 XNUMX 美元)。

Galaxy S21 FE 应该配备 6,4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1080 x 2400 像素),刷新率为 120 Hz,搭载 Snapdragon 888 和 Exynos 2100 芯片组,6 或 8 GB RAM 以及 128 或 256 GB 存储空间。内置存储器,分辨率为 12 MPx 的三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器,IP68 防护等级,支持 5G 网络,电池容量为 4370 mAh,支持快充,最大功率45 W。它应该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 白色、深灰色、绿色、紫色和蓝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