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开始在捷克共和国销售手表 Galaxy Watch 在4 Galaxy Watch 4经典,首款支持通过Google Pay平台支付的手表型号。三星新款智能手表的用户可以将钱包、卡和手机留在家里,仍然可以进行非接触式支付。

手表的新操作系统支持通过 Google Pay 服务进行非接触式付款 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由三星和谷歌合作创建。平台 Wear 该操作系统是大型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支持这两种服务 Galaxy (SmartThings 或 Bixby)和知名第三方应用程序(Adidas Running、Calm、Strava 或 Spotify),当然还有 Google 服务(例如 Google 地图应用程序或 Google Pay)。

Google Pay 是智能手表领域期待已久的创新,它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支付舒适度和灵活性。与此同时,捷克在非接触式支付的使用方面长期处于欧洲领先地位。 Master公司的统计数据等证实了这一点car2018 年的 dz 数据显示,十分之九的捷克人使用非接触式支付。根据捷克银行业协会9年的一项调查,这一趋势得到了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进一步支持。当时,即使那些因某种原因避免使用的人也开始使用非接触式支付。

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我们提供 4 款黑色、绿色、玫瑰金或银色型号 Watch 4 经典的黑色和银色。 Galaxy Watch 4 款 40 毫米尺寸的售价为 6 捷克克朗,999 毫米尺寸的售价为 44 捷克克朗,7 毫米版本的 LTE 售价为 599 捷克克朗。 44 毫米型号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售价 9 克朗,499mm 型号售价 46 克朗,带 LTE 的 9mm 型号售价 999 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