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每年都在向世界推出更便宜的设备 Galaxy 与5G。这是去年最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 Galaxy A42 5克,今年是 Galaxy A22 5克。到 2022 年,其下一款最实惠的 5G 手机的价格可能会更低。

根据网站信息 Galaxy三星俱乐部正在开发一款型号为 SM-A5B 的新型 136G 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可能会以 Galaxy A13 5G。自从有了电话 Galaxy A12 欧洲售价170欧元,可以预计 Galaxy A13 5G 的价格将低于 200 欧元。 Galaxy A12 于去年 XNUMX 月推出,因此我们可以期待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 Galaxy A13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5G。

目前没有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信息 informace。提及 Galaxy A12 配备 HD+ 分辨率的 6,5 英寸显示屏、Helio P35 处理器、2-4 GB RAM、32-128 GB 内存、带 48MPx 主传感器的四摄像头、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和支持15W快充。我们可以预期 Galaxy A13 5G 的基本版本将配备更快的处理器、更高容量的操作内存,并且可能还会配备改进的显示屏。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可能会更多地了解他。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