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向更多设备推出 8 月份安全补丁。最新的获奖者之一是去年的中端平板电脑 Galaxy 标签A7,特别是其 LTE 版本。

最新更新 Galaxy Tab A7 LTE的固件版本为T505XXU3BUH3,目前在欧洲多个国家销售,包括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德国、奥地利、瑞士carska、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或英国。

23 月份的安全补丁修复了近四打漏洞,其中 XNUMX 个被标记为严重,XNUMX 个被标记为高度危险。在系统中发现了这些漏洞 Android,所以它们是由 Google 自己修复的。此外,该补丁还修复了智能手机中发现的两个漏洞 Galaxy,已被三星修复。其中一个被标记为高度危险,与初始化向量的重用有关,根据三星的说法,第二个风险较低,与 conn_gadget 驱动程序中的 UAF(释放后使用)内存漏洞有关。

随着本月即将结束,三星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内开始推出 9 月份的安全补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