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期待三星开售的消息。灵活的智能手机今天在捷克共和国上市 Galaxy 来自 Flip3 和 Galaxy 来自 Fold3,其中还添加了新的智能功能watch Galaxy Watch4、耳机 Galaxy 芽2。三星和Mobil Pohotőšť都为新手机和手表准备了优惠促销活动。

如果你从今天开始购买 Galaxy 您将获得 Fold3 5G 5 捷克克朗的折扣,并同时出售任何功能手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表。什么时候 Galaxy Flip3 5G 将为您提供 3 捷克克朗的奖金。在Mobil Emergency 购物时,您的优势是无需担心任何事情,奖金会在商店立即支付给您。您还可以分期购买这两款手机,无需加价,所以 来自Fold3 5G 它会为你解决的 2 捷克克朗 每月一次 来自Flip3 5G 即使只是在 1 捷克克朗 每月。

galaxyzfold3_5g_phantomblack_galaxywatch4经典_黑色_galaxybuds2_石墨

从今天开始,您还可以购买新耳机 Galaxy 芽2 最重要的是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4 a Watch4经典,其根本创新是支持非接触式支付。仅在美孚紧急服务处,您可以购买带有 15% 特别奖金的手表,该奖金将添加到您原来的智能手表的购买价格中watch。因此,如果您想将旧手表换成新手表,那么您有绝佳的机会。价格 Galaxy Watch4 开始于 6 捷克克朗,与上一代相比,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价格。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