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预购全新三星 Galaxy Fold3 或 Flip3 确实值得。除了礼物外,如果您携带现有的智能手机,还可享受高达 10 捷克克朗的折扣。作为奖励,您还可以获得三星保险 Care+ 免费使用一年,在 Mobil Pohotovosti,您还可以使用分期付款方式获取新闻,无需增加任何费用。

Galaxy Z Fold3 5G立减10万

两款全新三星折叠手机还有更多有趣的奖励等着您 Galaxy 来自Fold3 5G。购买时,您将获得一个皮套,内含一支 S Pen 和一个用于快速充电的 25W 适配器。但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享有 10 捷克克朗的奖金,如果您出售旧手机,这笔奖金就会记入您的账户。因此,如果您决定更换,例如,去年的 Galaxy Note20 Ultra 购买新款 Z Fold3,可享受 25 捷克克朗的折扣。

Galaxy 比 Flip3 5G 便宜 7 捷克克朗

新的优势也不逊色 Galaxy 来自Flip3 5G。当您购买并同时出售旧手机时,您将获得 7 捷克克朗的奖金。例如,如果您决定出售 Galaxy Note20,18捷克克朗的折扣等着您。

要获得奖励,您只需在 26 月 XNUMX 日之前预订手机即可。然后,您需要在同一天登记您对奖金的兴趣 这一页。如果 Galaxy 您可以从 Mobil Pohotovoţi 预订 Z Fold3 或 Z Flip3 并在其中一家商店领取手机,出售旧手机并获得奖金的整个过程要容易得多,工作人员会帮助您完成所有步骤。

1520_794_三星Z Fold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