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各种轶事已经在电视广播中流传了一段时间了 informace 关于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系列 Galaxy S22。现在,著名的泄密者 Ice Universe 也为工厂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披露了各个型号的显示屏、摄像头和电池的所谓参数。

根据 Ice Universe 的说法,基本的 S22 型号将配备 6,06 英寸 LTPS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刷新率为 120 Hz,三摄像头分辨率为 50、12 和 12 MPx(第二个应该有广角)镜头和第三个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和容量为3800mAh的电池。

据称,S22+ 型号配备 6,55 英寸 LTPS 屏幕,分辨率为 FHD+,刷新率为 120 Hz,摄像头与基础型号相同,电池容量为 4600 mAh。

最后,该系列的顶级机型——S22 Ultra——据说配备了 6,81 英寸 LTPS 显示屏,分辨率为 QHD+,刷新率为 120Hz,四摄像头分辨率为 108、12、12 和12 MPx(第二个应该有超广角镜头,第三个和第四个长焦镜头具有3倍或10倍光学变焦)和容量为5000mAh的电池。

Ice Universe在其微博中还提到,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系列将采用今年系列的“修改”设计,但没有提供具体细节。

根据之前的爆料,将会有转机 Galaxy S22使用Snapdragon 898和Exynos 2200芯片组,同时 配备第一个提到的芯片的型号应该在大多数市场都有售。还有猜测称该系列可能支持 65W 快充,这将比今年系列最高提供 25W 充电有很大改进。它显然将于明年初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