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三星开始在其一些应用程序中展示广告,例如三星音乐、三星主题或三星天气,这些应用程序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中 Galaxy 引起了极大的愤慨。现在,有消息称三星可能很快就会“削减”这些广告。

据一位名为 Blossom 的 Twitter 用户(链接到韩国网站 Naver)称,三星移动首席执行官 TM Roh 在公司与员工的在线会议上提到,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的原生应用程序的广告将很快消失。卢武铉还表示,三星倾听员工和用户的声音。

三星代表后来表示,“员工的批评对于公司的成长和发展是绝对必要的”,并且将开始通过 One UI 更新删除广告。不过,他没有具体说明具体何时发生。这绝对是三星的一个好举措。广告的去除,加上更长的软件支持和频繁的安全更新,将有助于它从小米等大多数中国品牌中脱颖而出,这些品牌在移动业务上一直在追赶它。现在,几乎所有中国品牌的智能手机都会在其应用程序中显示广告和推送通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