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向更多设备推出 8 月份安全补丁。最新的接收者之一是电话 Galaxy 10 Lite注意到.

新更新为 Galaxy Note 10 Lite搭载固件版本N770FXXS8EUG3,目前在巴西分销。未来几天,它应该会传播到世界其他角落。

最新的安全补丁总共修复了 38 个漏洞,其中 23 个被标记为严重,XNUMX 个被标记为高度危险。在系统中发现了这些漏洞 Android,所以它们是由 Google 自己修复的。此外,该补丁还修复了智能手机中发现的两个漏洞 Galaxy,已被三星修复。其中一个被标记为高度危险且与初始化向量的重用相关,另一个根据三星的说法是低风险且与 conn_gadget 驱动程序中的 UAF(释放后使用)内存漏洞相关。该更新包括“强制性”设备稳定性改进和未指定的错误修复。

Galaxy Note 10 Lite于去年初推出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0 上层建筑。整整一年后,智能手机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0 上层建筑,并在 3.1 月份推出了 One UI XNUMX 上层建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