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了一个可持续平台,名为 Galaxy 为移动设备打造地球。应对气候变化的直接行动平台以庞大的生产规模、不断的创新和开放合作的精神为基础。该公司已经制定了到 2025 年的具体初始目标——他们的共同点是减少设备生产的整个过程中的碳足迹和更有效地利用资源 Galaxy 直到他们清算之后。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可以为地球的长期保护做出贡献,我们的任务是为子孙后代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 Galaxy “保护地球”代表了朝着创建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正以开放、透明和合作的热情踏上这一道路,就像我们所做的一切一样。” 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通信总监 TM Roh 表示。

三星官员认为,在制造过程的每个阶段实施可持续步骤是最大程度地减少公司活动对环境影响的最佳方式,并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和下一代创新者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三星将努力在 2025 年实现最初的目标,之后希望进入下一阶段和新的挑战。

  • 2025 年:所有新移动产品均采用再生材料

为了支持循环经济,三星正在投资新型创新生态材料。到 2025 年,该公司希望在所有新移动产品中使用可回收材料。不同产品的材料成分会有所不同,制造商会考虑其设备的性能、美观和耐用性。

  • 2025 年:移动设备包装中不再使用塑料

到 2025 年,三星不应在其产品包装中使用任何一次性塑料。其目标是从包装中去除传统上用于包装技术的不必要材料,并用更生态的解决方案取而代之。

  • 2025 年:所有智能手机充电器的待机功耗降低至 0,005 W 以下

三星更喜欢能够提高运营效率并减少消耗的节能技术。该公司已成功将所有智能手机充电器的待机功耗降低至 0,02 W,这是业内最好的数字之一。现在三星希望跟进这一发展——最终目标是待机零功耗,计划在 2025 年将其降低到 0,005 W 以下。

  • 2025 年:垃圾填埋场影响为零

三星还最大限度地减少其移动设备制造工厂产生的废物——到 2025 年,进入垃圾填埋场的废物量应降至净零。此外,该公司希望努力减少全球电子垃圾的数量——它打算优化其产品的生命周期,改进生产流程,并继续支持以下举措: Galaxy 升级改造、认证翻新或以旧换新。

三星将继续探索应对气候危机的新方法,并加强自身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作用。该公司打算透明地向公众通报其程序,并与该领域的其他合作伙伴和参与者合作,以实现可持续发展。您可以在报告中找到有关三星可持续计划的更多信息 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1 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