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时不时地被漏水所困扰 iPhone 或其他电子产品并想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我们为您提供一个您一定会感激的提示。他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Mobil Pohotovost合作推出了新的折扣活动,围绕容量为20mAh的优秀耐用移动电源Xtorm 10000W Fuel系列。在这里,您现在可以享受 30% 的折扣 - 只需在结帐时输入代码即可 夏季折扣.

如上所述,Xtorm 20W Fuel 系列是一款耐用的移动电源,具有令人愉悦的设计和出色的技术规格。得益于 USB-C 输出的 20W 功率,它可以让 iPhone 以尽可能最快的方式充电,换句话说,这意味着,例如,在 50 分钟内充电 0%(从 50 到 30%)。 iPhone 12号之后,据厂家介绍,半小时内该充电宝甚至可以充至59%,确实很扎实。然而,使用带有 USB-A 端子的电缆为其设备充电的用户也会派上用场 - 有两个端口可供他们使用。

Xtorm 20W Fuel Series 10000 mAh移动电源的正常价格为990捷克克朗,而Mobil Pohotovost现在有50捷克克朗的折扣,因此价格为949捷克克朗。输入折扣码后 夏季折扣 那么充电宝的价格就会再下降30%,简直就是一笔巨款。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移动电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