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昨天还推出了新的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形折叠 3 和 Z 形翻转 3, 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在4 Watch 4经典 和无线耳机 Galaxy 芽 2 还推出了新款S Pen Pro触控笔。他之前在展示手机时透露过这一点 Galaxy S21超,现在他向他们“完全”展示了一切。

S Pen Pro兼容新的“拼图游戏” Galaxy Z Fold 3,但与 S Pen Fold 版本不同,它的用途并不局限于折叠设备。在三星看来,新的手写笔应该弥合第三次折叠的独特数字化仪与其他设备之间的差距 Galaxy,支持S Pen。

第三代 Fold 不能与常规 S Pen 配合使用,因为其柔性显示屏需要独特的数字转换器(记录笔触摸的层),因此三星必须为其开发一款新的 S Pen。

从技术上讲,S Pen Pro 是一款具有两种不同极性(或模式)的 S Pen,并有一个物理按钮可以在它们之间进行切换。第一种模式仅适用于第三次折叠,不适用于其他设备。第二种模式适用于任何其他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Galaxy 支持“普通”S Pen,但暂时禁用 Fold 3 兼容性。

S Pen Pro 用户可以在第三次折叠和另一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之间无缝切换 Galaxy 如果两台设备都登录到同一个三星帐户,请按其末尾的开关。

S Pen Pro 的长度为 173,64 毫米,直径为 9,5 毫米,重量为 13,8 克,这意味着它比普通 S Pen 或 S Pen Fold 版更大、更重。它有一个配对按钮和一个 LED 指示灯,该酒还配备了新的 Pro Tip,它更柔软,在压力下会稍微缩回,以保护柔性显示屏。

就像昨天活动中展示的其他产品一样 Galaxy 拆封后,新款手写笔将于 27 月 99,99 日起上市,售价定为 2 美元(约合 200 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