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新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在4 Galaxy Watch 4 经典。全新操作系统首次出现在腕表中 Wear 操作系统由 Samsung 提供支持,与 Google 合作开发。另一项重要创新是 One UI 用户界面 Watch – 三星从未创建过更直观的系统。手表 Galaxy Watch 4 它们还配备了强大的硬件组件和丰富的连接选项。制造商从头开始改变了新车型,并为它们提供了顶级设备,以确保身心健康。

至设备 Galaxy Watch 4 包括全新的三星 BioActive 传感器等。它属于“3合1”类别,这意味着在单个芯片中存在三个重要的健康传感器,用于心脏活动的光学和电学监测以及生物电阻分析。得益于此,用户可以测量血压、检测心律不规则、监测血液中的含氧量,并首次测量身体结构中的成分含量。借助新的身体成分工具,用户可以深入评估他们的健康和身体状况,因为手表会告诉他们骨骼肌、水或脂肪占身体结构的百分比,或者他们的基础代谢如何运作。只需将两根手指放在手腕上,传感器就会记录所有必要的数据 - 大约有 2400 个数据,测量时间大约需要 15 秒。

功能设备的另一个重要部分包括健身和健康功能,可监测日常活动,从而有助于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和运动动力。用户可以从多种指导锻炼中进行选择,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参加小组挑战,或者在观看手表时将客厅变成健身房。 Galaxy Watch 4 连接到兼容的三星智能电视。燃烧的卡路里或当前心率将显示在大屏幕上。当需要休息时,他们可以 Galaxy Watch 4 测量和评估睡眠质量,结果比以前更详细。智能手机记录夜间打鼾,手表测量您睡眠时血液中的氧气水平。与先进的睡眠评分分析工具相结合,该系统提供了有价值的 informace 睡眠质量,用户可以因此更好地计划他们的休息。

智能手表 Galaxy 主要特点是简单和高效。得益于新的 One UI 用户界面 Watch 和操作系统 Wear 由三星提供支持的操作系统将大幅增加。得益于 One UI 界面 Watch 当您将兼容的应用程序下载到手机上时,它们会自动安装在手表中,并且自动同步重要设置(例如阻止不需要的号码)是理所当然的。

Galaxy Watch 4也是第一代采用新操作系统的手表 Wear 操作系统由三星提供支持。它是三星和谷歌的合资企业,这意味着该平台是大型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它包括流行的 Google 应用程序,例如 Google 地图以及同样流行的应用程序 Galaxy,例如 SmartThings 或 Bixby。该平台还支持其他制造商的知名应用程序,例如 adidas Running、Calm、Strava 或 Spotify。捷克和斯洛伐克市场的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使用 Google Pay 服务通过手表进行支付,该服务将于 27 月 XNUMX 日开始销售手表时提供。

先进的用户界面和操作系统自然还包括足够强大的硬件设备——尤其是改进的处理器、更好的显示器和更多的内存。在 Galaxy Watch 4 首次出现在腕表中 Galaxy 我们发现新的Exynos W5芯片组采用920nm工艺制造,比之前的Exynos 9110芯片快20%。操作内存和内部内存分别增加至 1,5 GB。 16 GB。图形单元比上一代快 10 倍。较大版本的手表显示屏分辨率已增加至 450 x 450 像素,较小版本的显示屏分辨率已增加至 396 x 396 像素,这意味着图像质量显着提高。显示屏当然是Super AMOLED,并支持常亮模式。

用户还会发现三星在 eSIM 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很有用,因此他们可以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跑步、骑自行车或在大自然中 - 手表会自动同步。

当然,一款好的智能手表还需要一块高品质的电池。 Galaxy Watch 4 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40 小时。如果您确实需要充电,只需在充电器中充电半小时,手表就有足够的能量再运行 10 小时。

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在4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将于 27 月 XNUMX 日起在捷克共和国发售。 Galaxy Watch 4将有黑色、绿色、玫瑰金或银色可供选择, Galaxy Watch 4 经典的黑色和银色。

Galaxy Watch 4毫米版本的售价为40克朗,6毫米版本的售价为999克朗,44毫米版本的LTE售价为7克朗。 Galaxy Watch 4 Classic 42 毫米版本的售价为 9 克朗,499 毫米版本的售价为 46 克朗,9 毫米版本的 LTE 售价为 999 捷克克朗。一位客户在 46.-11 期间。 499 年 11 月预购 Galaxy Watch 4 或 Galaxy Watch 4 现场经典 www.samsung.cz 或者与选定的合作伙伴一起,获得价值 4300 克朗的双无线充电器 EP-P1TBEGEU 的奖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