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昨天的活动中 Galaxy 拆开包装,新的柔性手机除外 Galaxy Z 形折叠 3 和 Z 形翻转 3, 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在4 Watch 4经典 还推出了新款全无线耳机 Galaxy Buds 2.这款耳机可以全天舒适使用,并提供出色的音质。新型号补充了现有耳机 Galaxy 芽活 a Galaxy 芽临,从而扩大了用户的选择。 Galaxy Buds 2 是生态系统的成熟部分 Galaxy 与该系列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完美搭配。

任何一个 Galaxy 无论您使用 Buds 2 听音乐还是进行电话会议,您都可以充分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动态两频段传感器忠实地再现震撼的低音和水晶般清晰的高音,主动降噪技术甚至不会让您不想听到的声音进入您的耳朵。另一方面,如果您想听到周围的声音,则只需将衰减设置为三个可能的级别或将其完全关闭即可。另一个优点是通话过程中语音传输更清晰,这主要归功于基于机器学习的新解决方案,可以有效消除通话过程中的所有背景噪音。

 

Galaxy Buds 2 的尺寸为 17 x 20,9 x 21,1 厘米,重量为 5 克,是三星最小、最轻的耳机,但感兴趣的人可以期待一下标志性的弧形造型。在应用程序中 Galaxy Wear您可以使用简单的测试来测试耳机是否适合您的耳朵以及如何在必要时进行调整。

此外,该耳机还支持三星可扩展编解码器、AAC、SBC、蓝牙5.2标准、自动切换功能,可在设备之间轻松切换 Galaxy,支持Qi无线充电,只需五分钟即可收听一小时,当然还有触摸控制。

Galaxy Buds 2 将于 27 月 3 日上市,有黑色、白色、橄榄色和紫色四种颜色。他们的价格是799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