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推出新手机 Galaxy 来自 Flip3 5G 和 Galaxy Z Fold3 5G配备可折叠显示屏,再次展示了未来智能手机的样子。您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预订这两款新产品,并在以旧手机换新手机时获得高达 25 美元的奖金。一款新手表今天也将预售 Galaxy Watch4.

摄像头集成到柔性显示屏中

三星无疑是柔性显示屏手机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其第三代可折叠智能手机也证实了这一点。 Galaxy Z Fold3 5G配备了隐藏在显示屏下方的革命性摄像头、柔性显示屏上的S Pen支持、非常耐用的机身和顶级性能。 Galaxy Flip3 5G 显着改进了用于通知的外部显示屏、明显更好的摄像头以及最强大的 Snapdragon 888。

最有趣的是 Galaxy Z Fold3 5G 和 Galaxy 但Flip3 5G是有价格的,因为作为预购的一部分,你可以获得高达10克朗的折扣。例如,如果您替换去年的 Galaxy Note20 Ultra 5G 只是三星灵活的新奇产品之一,高达 25 捷克克朗的奖金正等着您。购买Z Fold000 3G还赠送皮套,内含S Pen和快充5W适配器。另外,您可以在Mobil Emergency分期购买两台新手机,无需加价,所以 Galaxy Z Flip3 5G 每月仅需 1 捷克克朗。 

S Galaxy Watch4 您已经在商店付款

从今天开始您还可以预订新品 Galaxy Watch在4 Watch4 经典。毫无疑问,新手表最大的看点就是操作系统 Wear三星智能操作系统得益于此watch 首次提供非接触式支付支持。价格也非常有吸引力,起价为 6 捷克克朗(每月 990 捷克克朗)。但他们的新设计和用于测量身体成分(BAI)的传感器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预订的一部分,除了手表之外,您还将收到三星双无线充电器形式的礼物。

1520_794_三星_Galaxy_Z_Flip3.jp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