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您所知,三星,或更准确地说是其三星显示部门,是全球最大的小型 OLED 面板制造商。其显示屏被所有智能手机品牌使用,包括苹果、谷歌、Oppo、小米、Oppo 和 OnePlus。据报道,该公司现已开发出一种用于智能手机的新型 OLED 面板,名为 E5 OLED,但不会在手机上首次亮相 Galaxy.

据非官方报道,E5 OLED面板将在iQOO 8手机(iQOO是中国公司Vivo的子品牌)中首次亮相。据称,该智能手机配备 6,78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QHD+,像素密度为 517 ppi,刷新率为 120 Hz。由于它采用 LTPO 技术,因此支持可变刷新率(从 1-120 Hz)。它是一个 10 位面板,可以显示十亿种颜色。它的侧面是弯曲的,中间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圆孔。

否则,智能手机应该配备新的高通芯片组 Snapdragon 888 +,12GB运行内存,256GB内存,120W​​快速充电, Androidu 11基于OriginOS 1.0上层结构。将于17月XNUMX日发售。有趣的是,三星的新型 OLED 面板在智能手机以外的设备上首次亮相 Galaxy。不过,这家科技巨头并未透露其在 E4 OLED 面板的基础上实现了哪些改进。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