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完整规格被泄露到电视广播后不久 Galaxy 从 Fold 3 开始,其另一款即将推出的“拼图”的所谓完整参数也被泄露 Galaxy 来自Flip 3。更糟糕的是,它的新渲染图也发布了。两次重大泄密事件都发生在活动开始前几天 Galaxy 打开包装,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将正式推出两款“bender”。

据 WinFuture 网站(也是第一次泄露的幕后黑手)称,这将是 Galaxy Z Flip 3拥有6,7英寸内屏,分辨率为1080 x 2640像素,刷新率为120Hz,外屏为1,9英寸,分辨率为260 x 512像素。该设备的尺寸(打开状态)为 166 x 72,2 x 6,9 毫米(因此它应该比前代产品更小更薄),重量为 183 克。与第三次折叠一样,它应该能够承受 200 万次打开和关闭循环(或者说五年内 100 个打开/关闭周期)。

据称该手机搭载 Snapdragon 888 芯片组,配备 8GB RAM 和 128 或 256GB(不可扩展)内部存储。

该摄像头应该是双摄像头,分辨率为 12 MPx,据报道,主传感器将配备一个光圈为 f/1.8 的镜头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第二个传感器将配备一个光圈为 f/1.8 的超广角镜头。 f/10。 XNUMXMP 自拍相机将位于主显示屏插槽中。

该设备应包括位于侧面的指纹识别器、NFC 和对 5G 网络的支持、双 SIM 卡功能(一张 nanoSIM 和一张 eSIM)以及蓝牙 5.0。与 Fold 3 一样,第三款 Flip 应该符合 IPX8 防水认证(因此它将防水,但不防尘)。

电池容量为3300mAh(与其前代产品相同),并支持15或25W功率的快速充电。

Galaxy Z Flip 3 显然将提供黑色、米色(奶油色)、浅紫色和绿色四种颜色,根据较早的泄密信息,其起价为 1 欧元(约合 099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