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没有再注意到“它”。距离推出新款柔性手机仅剩几天时间 Galaxy 据称 Fold 3 的完整规格已泄露。与此同时,新的渲染图已经泄露,这一次显示手机装在 S Pen 手写笔的盒子里。

据WinFuture(其泄漏通常是准确的)称,第三款Fold将配备两个动态AMOLED 2X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据称外屏对角线为6,2英寸,分辨率为832 x 2260像素,内屏尺寸为7,6英寸,分辨率为1768 x 2208像素。

据说该设备比其前身更薄。在打开状态下,其厚度应为 6,4 毫米(相对于 6,9 毫米),在关闭状态下,其厚度应为 14,4 毫米(相对于 16,8 毫米)。与“双胞胎”相比,它也应该更轻一些,即重量为 271 克(对比 282 克)。 Fold 3还被认为非常耐用,据说可以承受200万次打开/关闭循环,相当于五年内每天打开手机数百次。在防水防尘方面,“拼图”应该满足IPX8标准(所以它不会防尘,只是防水)。

该智能手机将搭载 Snapdragon 888 芯片组,据称可补充 12 GB 操作内存和 256 或 512 GB(不可扩展)内部存储器。

该相机应该是三重,分辨率为 12 MPx,而主传感器据说有一个光圈为 f/1.8 的镜头,光学防抖和双像素自动对焦技术,第二个长焦镜头,光圈为 f/2.4 /2 具有 2.2 倍变焦和光学防抖功能,第三颗超广角镜头具有 f/123 光圈和 4° 视角。正如之前的爆料所透露的和最新的爆料所证实的,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分辨率为 10 MPx 的副显示屏自拍相机,以及一个分辨率为 XNUMX MPx 的经典自拍相机。

该设备应包括位于侧面的指纹读取器、立体声扬声器和 NFC。还支持 5G 网络、eSIM 以及 Wi-Fi 6 和蓝牙 5.0 标准。

电池容量为 4400mAh(比前代少了 100mAh),支持 25W 快充,还支持无线充电。

Galaxy Z Fold 3 将提供绿色、黑色和银色三种颜色,根据较早的消息,其起价为 1 欧元(约合 899 克朗)。它将在周三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呈现 Galaxy 已拆封,据报道将于本月底开始销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