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我们通知您三星正在开发新版本的智能手机 Galaxy A52 有名字 Galaxy A52p。现在,它的渲染图已经在电视上播出,有四种颜色——黑色、白色、浅紫色和薄荷色。

正如渲染图所示, Galaxy A52s在设计方面不会有什么不同 Galaxy A52没有什么不同。因此,让我们期待一个带有薄框架和中间有圆孔的平面显示器,以及从背面稍微突出的三摄像头。

两款手机应通过所使用的芯片组来区分 - Galaxy 据报道,A52s 将搭载更高的中档 Snapdragon 778G 芯片,而 Galaxy A52采用Snapdragon 720G中端芯片组。新型号还应具有 8 GB 操作内存和运行软件 Androidu 11(很可能可以升级到 Android 12)。目前尚不清楚智能手机是否会在其他方面有所不同,但很可能除了处理器不同之外 Galaxy A52s不会带来任何其他变化。

这款手机应该会在 450 月份推出,据报道售价约为 11 欧元(约合 500 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