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周日到了,随之而来的是我们与 Mobil Emergency 合作的传统折扣活动。今天的一款将让所有高品质扬声器爱好者满意——来自领先扬声器制造商 Sonos 工作室的 Roam 进入其中。

Sonos Roam 确实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您可以期待对包括 Siri 在内的语音助手的支持,以及本机 Spotify 支持, Apple 音乐、YouTube 等。蓝牙和AirPlay 2是理所当然的,而且还有令人愉悦的设计、出色的声音,甚至支持无线充电。您还会对符合 IP 67 的防护等级感到满意,因此您不必担心将扬声器带入水中等情况。简而言之,这是一件多功能作品,可以让人们享受丰富的乐趣。

Sonos Roam 扬声器的正常价格为 4890 捷克克朗,得益于折扣码 伊萨索诺斯10 然而,其中最快的四位只需 4401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即便宜 10%。折扣包括黑色和白色版本。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扬声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