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三星下一场大型活动开幕仅剩几天 Galaxy 据称,Unpacked 上展示的所有新奇产品的欧洲价格已经泄露到电视广播中。由于泄密者是知名举报人 Evan Blass,因此柔性手机的可能性 Galaxy 从折叠3开始 a 翻转3, 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4 a Watch 4经典 和全无线耳机 Galaxy 芽 2 他们的成本确实非常高。

Galaxy 据 Blass 称,Fold 3 将有两种内存版本出售——256 GB 版本售价 1 欧元(约 899 克朗),而 48 GB 版本售价 300 欧元(约 512 捷克克朗)。与上一代相比,这款手机应该稍微便宜一些,价格 折叠2 (256 GB 版本)为 1 欧元。

Galaxy Z Flip 3 还将提供两种内存版本,但其中一半 - 128 GB 版本售价为 1 欧元(约 099 克朗),28 GB 版本售价 256 欧元(约 1 捷克克朗)。在这里,折扣应该比新 Fold 的情况更明显,因为原来的 翻动 售价为 1 欧元。

Galaxy Watch 根据 Blass 的信息,这款腕表有 4、40 和 44 毫米三种尺寸可供选择,其中最小型号的售价为 46 欧元(约 279 克朗),中间型号的售价为 7 欧元(约 100 捷克克朗)。最大的为 309 欧元(不到 7 克朗)。

Galaxy Watch 4 Classic 仅提供一种尺寸(42 毫米),售价 379 欧元(约 9 克朗)。不过,根据早期的传闻,它们应该仍然有 600 毫米版本。

最后, Galaxy 据 Blass 透露,Buds 2 的售价为 159 欧元(略高于 4 克朗)。

正如您可能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的那样,下一篇新闻 Galaxy Unpacked 即将到来,将于下周 11 月 XNUMX 日举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