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三星手表即将上市几周后 Galaxy Watch 4 经典显然出现在 Good Lock 应用程序专用视频,他们的第一张照片泄露到互联网上。它们展示了我们迄今为止在泄露的渲染图中看到的内容,即旋转表圈和两种颜色选择——一种是银色搭配白色表带,另一种是全黑色。

据非官方报道,他们将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 - 42 毫米和 46 毫米。这些照片似乎捕捉到了更大的模型,但如果没有直接比较,很难确定。根据尺寸的不同,它们应该由容量为 247 或 340 mAh 的电池供电,并配备对角线为 1,19 或 1,36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

根据现有的非官方信息,该手表还将搭载三星全新Exynos W920芯片组,具有测量体脂、心率、血氧、心电图、睡眠监测和跌倒检测的功能,多达40种运动模式,Wi-Fi、蓝牙、GPS、NFC、防护等级 IP68、可选的 4G LTE 连接和软件将由新的 One UI 平台提供支持 Watch.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将与其他即将推出的三星手表一起推出 Galaxy Watch 4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最早将于下周周三揭晓 Galaxy 打开包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