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电动革命已经到来,随之而来的是客户对电动汽车的安全性和技术期望越来越高。因此,制造商必须越来越快地对市场发展、针对零排放值(ZEV)车辆的法规以及降低电动汽车价格的巨大压力做出反应。 伊顿得益于其专业知识 工业电气化领域的资源和资源,是克服混合动力汽车(PHEV、HEV)和全电动汽车(BEV)制造商所面临挑战的完美合作伙伴。其位于布拉格附近罗兹托基的欧洲创新中心最近推出了自己的电动汽车虚拟模型,这将有助于加速该领域的进一步研究和开发。

伊顿公司越来越致力于车辆电气化,并提供尝试开发新产品的创新设计程序的机会等。 “电气化在应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方面发挥着基础作用。我们知道实施新技术非常昂贵,因此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开发模块化和可扩展的系统。我们的知识和经验使我们能够显着缩短开发流程并设计出具有商业吸引力的环保解决方案。”车辆电气化专家 Petr Liškář 说道。通过这种方式,伊顿应对全球汽车电气化需求的增长。以去年第三季度为例,较上年有所增长 欧洲注册电动汽车数量增长 211%,达到 274 辆。到2022年,预计将超过 欧洲销售的所有汽车中有 20% 是电动汽车.

伊顿欧洲创新中心 总部位于布拉格附近的罗兹托基的公司最近推出了自己的电动汽车虚拟模型,使该领域的研发从根本上简化并进一步加速。 “该模型的最大优点是其速度、模块化以及从真实交通和外部环境中再现驾驶数据的可能性,”Petr Liškář 说。该模型是由国际创新中心工作人员团队在 CTU 的帮助下开发的,特别是智能驾驶解决方案部门,该部门隶属于电气工程学院控制技术系。

所提出的电动汽车双轨动态模型使开发人员能够非常快速地评估新组件对车辆整体运行的贡献。它由许多子系统组成,除了整个汽车之外,它还允许用户研究和评估各个结构组的功能。例如,确保电动汽车低电能消耗的关键领域之一是在整个模拟中纳入乘客舒适设备的元素。这些包括加热和冷却内部、加热座椅或多媒体系统。因此,虚拟车辆模型的部分子组是汽车空调单元的模型、电池冷却回路和牵引驱动系统的模型。

伊顿电气化 1

该虚拟模型的一大优点是可以使用 GPS 数据模拟真实环境中的驾驶。该数据可以使用合适的路线规划程序生成,也可以作为已进行的行程的记录导入。然后可以完全忠实地再现通过指定路线的驾驶,因为该系统还包括汽车自动驾驶的模型。因此,车辆的行为很好地反映了真实的驾驶动态,并集成了主动安全设备的元素,例如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车轮打滑控制系统 ASR、电子稳定程序 ESP 和扭矩矢量分配系统系统。得益于此,还可以继续执行真实环境的其他因素,例如海拔、气温、风向和强度,甚至道路的当前状况,可以有干燥、潮湿甚至冰冷的表面。

目前,虚拟车辆可以同时配置一个或多个不同的发动机、逆变器和变速器。电动汽车的模型是完全可配置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定制,也可以仅使用其部分部件进行工作。该开发已于今年春季完成,将用于伊顿内部需求、进一步开发和内部测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