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展示电话期间 Galaxy S21超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还透露,它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S Pen Pro 的手写笔,该手写笔比韩国巨头在新款 Ultra 中推出的手写笔更大,而且与它不同的是,它支持无线蓝牙标准。不过,三星当时并未提供更多细节。现在,其中一些内容已被绰号为“Chun”的泄密者发布。

Chun 表示,S Pen Pro 的笔尖直径为 0,7 毫米,能够识别 4096 级压力。据报道,它可以与灵活的手机一起使用 Galaxy 从折叠3开始,而不损坏其显示屏。他说,这款笔还将配备 USB-C 充电端口,并且能够通过磁性吸附到某些智能手机外壳的背面 Galaxy (类似于该系列平板电脑中的S Pen Galaxy 标签S7)。至少在英国,这款手写笔的售价应该是 70 欧元(约合 2 克朗)。

三星之前就已经有过 宣布为第三次Fold打造了专用S Pen。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款笔与 S Pen Pro 有何不同。不过,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知道,特别是在 11 月 XNUMX 日,届时除了新一代 Fold 之外,巨头还将揭晓另一个“谜题” Galaxy Flip 3 以及新的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4 a Watch 4经典 和无线耳机 Galaxy 芽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